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机械与交通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者:张宇平、李馨 审核人: 编辑: 来源:学生第二党支部  日期:2024-04-03 10:36:54

    2024年4月2日,机械与交通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来到东胜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活动,学习英雄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汲取信仰力量。

    活动伊始,全体参与者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肃立默哀,向烈士们敬献花篮,表达对先烈们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随后,大家参观了烈士陵园,通过观看历史图片和遗物,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付出的巨大牺牲和崇高精神。

    此次缅怀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精神洗礼。它让我们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更加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同时,也激励着我们不断学习革命先烈们的英勇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