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大飞机学院(机械与交通工程系)组织开展第三次教学工作会暨毕业论文专项会议
    发布者:靳娅茹 审核人: 编辑: 来源:教学办  日期:2024-04-04 10:38:26

    2024年4月3日,大飞机学院(机械与交通工程系)教学办成功召开了第三次教学工作会暨毕业论文专项会,此次会议总结了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成果,对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作出了部署工作,并深入探讨毕业论文工作,推动教学质量持续提升,确保毕业论文质量达到更高标准。

    会议由大飞机学院常务副院长、机械与交通工程系主任李晓雪主持,各教研室负责人、系部二级督导以及教学办所有人员参加会议。李晓雪主任在会议中强调了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和毕业论文质量的关键性,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认真履行教学职责,切实提升毕业论文质量。会上,李晓雪主任深入剖析了当前毕业论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全体教师要加强指导,严格把关,确保毕业论文的原创性、规范性和实用性。

    本次会议的召开,推动了系部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入发展,促进了院系的教学工作和毕业论文质量的提升。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