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实验实训中心开放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武平 审核人: 编辑:yangxuefeng 来源:  日期:2020-06-11 17:27:48

     6月10日,机械与交通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了“实验实训中心开放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加强学院各部门对大飞机学院实验实训条件的了解,促进校内人员交流。

    1BEBA

     主题党日活动当日,自治区选派到我市的挂职干部和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大飞机学院实验实训中心。活动中,专业老师分别就实验室的特点、大型仪器设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演示,对老师们的提问进行了专业的解答。参观过程中,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就大飞机学院的实验室建设等与大飞机学院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沟通,大家对大飞机学院的实验实训条件给予了充分肯定。

    18A1C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校内各部门对大飞机学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向校内外宣传了大飞机学院的建设情况,利于凝聚共识,助力大飞机学院建设。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