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大飞机学院(机械与交通工程系)召开“在党言党我最强·今天我来讲党课”宣讲活动之“惠民卡和人才政策”
    发布者:张宇平 审核人: 编辑:xuanxuan 来源:  日期:2024-03-15 10:25:02

    为助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2024年3月14日,机械与交通工程系党总支宣传委员连龙以“应院·应愿”惠民卡、项目科研政策、工资补贴政策、人才引进政策等为主要内容开展“在党言党我最强·今天我来讲党课”宣讲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

    连龙老师首先通过“应院·应愿”惠民卡,详细讲解了学校成立以来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展的大型维修改造、新建楼宇投资、多措并举服务师生、职工福利发放、学生“奖助贷勤减免补”完善等为民解忧的实事。

    其次,连龙老师对《关于实施更加积极开放有效人才政策打造一流人才高地的若干措施》(2023年11月17日印发实施,简称为“人才新政2.0版”)、《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关于印发教师岗绩效考核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鄂应院发〔2019〕16号、《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关于印发科研项目管理相关制度的通知》鄂应院发〔2021〕25号分别进行了认真学习和交流。

    通过“一张惠民卡”回首学校走过的历程,每一脚每一步,每一个发展的关键节点,每一个重大项目的落地,每一件彪炳校史的成就,无不闪耀着党的光辉,体现着党的关怀,希望院(系)广大教师能够不断“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奋勇前进。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