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机械与交通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知党恩、念党好、信党能”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王雪琪 审核人: 编辑:高艺轩 来源:学生第二党支部  日期:2024-03-14 11:07: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同时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典型示范作用,鞭策低年级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机械与交通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于3月13日举办“知党恩、念党好、信党能”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预备党员王鑫、韩新月、范子琦,发展对象马国磊、马维亮、贾文浩、李东阳等7名优秀毕业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大一、大二、大三近1000名同学进行了学业、考研、择业、就业等方面的分享。

    优秀毕业生们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一是从个人考研备考经验出发,分享考研课程该如何学习、备考书籍如何选择、在备考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等;二是结合各自专业特点分享如何更好规划大学四年的学习与生活,不断去提升自我,为后续找工作打好坚实基础;三是在党的关怀下,如何实现自己的价值,投身国家发展,为党的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无论是在学习方法还是职业规划方面,都使参会同学倍受激励与鼓舞,较好地发挥了朋辈心理效应,激发了学生的目标意识和学习内驱力,为学生成长成才赋能!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