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机械与交通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登飞机讲故事感党恩”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者:张宇平 审核人: 编辑:高艺轩 来源:学生第二党支部  日期:2024-03-26 18:21:19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2024年3月20日—3月26日,机械与交通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等5名讲解员,分阶段分批次为院系1000多名学生开展“登飞机讲故事感党恩”实践教育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聆听了学校、院(系)高质量发展的历程,每一脚每一步,每一个发展的关键节点,每一个重大项目的落地,无不闪耀着党的光辉,体现着党的关怀。带领大家从党的政策支持中深刻感受党的厚重恩情,不断激励广大学生在知党恩、念党好、信党能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其次,讲解员通过飞机购置历程、飞机构造介绍、绕机介绍、舱内介绍等四部分的内容,带领同学们现场参观教学设备B737-500飞机。

    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能够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始终“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担当起这个伟大时代的奋斗者和代言人,为国家的繁荣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才干。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