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机械与交通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融入师生我最强 今天我来讲党课”宣讲
    发布者:王雪琪 审核人: 编辑:高艺轩 来源:学生第二党支部  日期:2024-03-20 11:23:49

    为助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2024年3月19日,机械与交通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宇平老师以“内蒙古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鄂应院‘一本发展账’”等为主要内容开展“融入师生我最强·今天我来讲党课”宣讲活动,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

    张宇平老师结合党史、中华民族发展史等相关内容,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围绕清晰的历史脉络、详实生动的具体案例,辅之以视频、解说,对“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说明,教育引导学生牢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铭记历史、珍惜荣誉,传承好心向党、心向党中央的红色基因,更加由衷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张宇平老师还围绕鄂应院的“一本发展账”,用生动的数据讲述了鄂应院自建成以来感受着党的恩情,闪耀着党的光辉,在党的关怀和引领下,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奋勇前进,不断提升学生爱校爱专业的意识,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付出。

    学生们纷纷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指引,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勤奋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走好人生道路。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