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生党支部利用腾讯课堂组织在线学习
    发布者:杨雪峰 审核人: 编辑:yangxuefeng 来源:  日期:2020-03-08 18:39:22

     2020年3月7日下午,机械与交通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利用腾讯课堂开展在线专题学习,学习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本次学习由支部宣传委员杨雪峰老师领学,全体正式党员、部分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本次主题学习依赖学习强国相关内容开展,主要包括《习近平的2020·二月:非常时期的“非常”关切》、《习近平再次在京考察 强调这件大事须臾不可放松》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科技支撑——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指明方向催人奋进》。

     学习结束党员撰写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疫情防控中看到了党员身先士卒的担当、科研助力疫情防控、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方能早日取得胜利,作为一名党员以后要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2BEAE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