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要闻 > 正文 院系要闻
    大飞机学院 机械与交通工程系开展“立德树人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 审核人: 编辑:xuanxuan 来源:  日期:2023-09-02 16:14:49

    2023年9月1日晚,大飞机学院、机械与交通工程系在二期报告厅举行了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入学教育特别邀请到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智军开展了题为“立德树人教育”专题讲座,机械与交通工程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旋,全体辅导员,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讲座。

    李智军处长围绕着立德树人、校纪校规解读、党的教育方针学习、形势与政策、职业生涯规划和劳动教育方案解读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与新生一起交流。

    李智军处长希望2023级新生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从大一开始谋划自己的大学生涯,以崭新的面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未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