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要闻 > 正文 院系要闻
    机械与交通工程系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审核人: 编辑:xuanxuan 来源:  日期:2023-08-16 08:34:28

    8月15日,机械与交通工程系党总支召开系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系党总支班子全体、处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宏英同志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自觉行动,发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蒙古马精神,扎实做好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